close
BABY們I'M BACK...........可是累癱了~

昨天,座了一整天,可是腳怎麼超級酸的...我又沒踩到檸檬....阿....不是啦!!.....反正腳就是超酸痛的,今天還貼了酸痛藥布~

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,讓我要去玩之前都要很忙......

既然又安排了去韓國前,有這麼多次的"SEMINAR",想必這次不能只是單純去玩了,還得去取經......哎呀....

居然,沒啥人關心我,都只是想著抽獎跟帶小禮物的事,連一個小東西也還要ㄧ改再改,真的當我是"櫻櫻美袋子"

大家都只想著自己,根本不知道要將心比心~

超級無敵難過的==''
累癱了
arrow
arrow

    無國界的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